抱歉,您的浏览器无法访问本站
本页面需要浏览器支持(启用)JavaScript
了解详情 >

感觉我病了

这是什么样的感觉呢?
这种感觉不是时常会有,
就是偶尔会,
感觉非常想动,
不动就很难受,
不是痛,
不知道怎么形容,
不是表面皮肤的问题,
就是骨子里散发出来的感觉,
说痒也不是,
反正就是要动一下,
或者摇晃一下,
或者是动手拍拍身体就会缓解.
如果坚持不去动弹,
会难受的发疯,
无法形容的感觉.
据说是缺铁啥的
1055FBA5-E806-469F-B8BD-B2CC687C55AE.gif

评论加载中...
Music Icon🎵 未加载歌曲
00:00
00:00
暂无歌词
Power by 疯狂老司机
Fatal error :
type : 2 E_WARNING - See https://www.php.net/manual/zh_CN/errorfunc.constants.php#constant.e-warning
message : chmod():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
file : /core/lib/class.plx.utils.php 
line : 747